90801348_10218802190820723_1729858903790845952_o.jpg

▍4/3~4/9 團購表單:https://reurl.cc/NjZzL5 有甜甜價喔  

海蒂最近被FM美鞋的照片燒得不要不要的,他們家的鞋款都很流行,而且又很好穿,不管你是要美美約會/ 通勤上班/ 戶外休閒 通通能應付,以下分享三種風格穿搭,搭配FM時尚美鞋。

LOOK 1 | 仙女姐姐/ 溫柔小姊姊

▶ 穿搭要素:紗裙、氣質包鞋
這樣穿讓你仙氣十足,超仙,有如仙女下凡不食人間煙火XD

90397055_10218799866162608_6538212913516118016_o.jpg

海蒂搭配的是 訂製款-方包扣紓壓低跟包鞋(白色)

第一眼就被這個方包扣給吸引了,我超愛這種方形裝飾,就是簡約大方的感覺,
搭配這個白色超美!他不是死白,是超有質感的白,我看到本人還尖叫了
重點是他有防潑水,比較不容易髒的皮哦!

IMG_2249.JPG

▶ 細部特寫

方包扣搭配方形楦頭在韓國很流行,
我很愛方楦頭,低調又有個性,內斂且顯氣質。
鞋底是有做防滑的喔,而且鞋墊很符合人體工學,走起來很舒服,推推

FM時尚美鞋 方頭包扣低跟鞋.jpg

穿上去整個就是溫柔小姊姊阿~ (就算你平常很兇也可以假裝氣質溫柔XD)

90227267_10218799384750573_2351794082629550080_o.jpg

約會必備鞋款,這雙絕對不會錯

90221066_10218799364590069_6985616272306208768_o.jpg

穿起來超顯腿長!!有沒有~ 

90257429_10218799347669646_5986256169407086592_o.jpg

 

LOOK 2 | 日系通勤OL

▶ 穿搭要素:針織寬上衣、寬褲
這樣穿適合上班族也適合下班聚會哦,針織讓人產生柔和感,中和褲裝顯得俐落幹練。

90201708_10218800026366613_7547456363228561408_o.jpg

海蒂搭配的是這一雙 Kimmy聯名款-後挖空尖頭高跟鞋(棕色)

這雙也是我一看就被吸引,是我第一次嘗試尖頭鞋,顏色和整個版型真的太燒啦!!
可正式也可休閒,想要有一點氣勢又不會太強勢就要這一雙阿~

IMG_2259.JPG

▶ 細部特寫

看看側面太美了!我很喜歡粗跟高跟鞋,跟做得很扎實,踩起來超穩,平常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朋友穿這雙可以走得很穩。
細看皮革車工好迷人,可以調整後跟長度,有軟墊,鞋底有防滑喔。

FM時尚美鞋 尖頭後空中跟鞋.jpg

這雙棕色跟我的橘色寬褲搭起來好像一套的XD
搭寬褲真的好好看!使力推坑大家中,哈哈

90237860_10218799961284986_2347881002350673920_o.jpg

你們看穿起來超美,側面也好看,我整個對她一見鍾情,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。
這雙很容易秒殺,大家喜歡的話趕快下手,怕沒有了。

90914593_10218800018366413_7429883965667803136_o.jpg

 

LOOK 3 | 活力鄰家姐姐

▶ 穿搭要素:休閒款小白鞋、T-shirt、棒球帽
這樣穿青春洋溢阿,很減齡,要去戶外陪小孩玩(追小孩)、野餐踏青都很適合。

小白鞋這幾年很流行,而且很百搭,怎麼可以沒有一雙呢?

IMG_2373.JPG

海蒂搭配的是這雙 NeuTral-防潑水雙斜紋小白鞋(白色)

他有點像帆布鞋+牛津鞋的綜合體,布很軟、而且防潑水耶,
這雙穿起來走路超舒服,軟軟的鞋墊+整片踏實的防滑鞋底,很有安全感。

IMG_2266.JPG

▶ 細部特寫

我覺得這一塊SPORT STYLE好好看,他的鞋頭和腳跟都是有強化的喔,比較硬。

FM時尚美鞋 小白鞋.jpg

搭配短褲看起來很顯活力,搭配牛仔褲、裙裝也OK

周末就是要帶一點休閒慵懶風阿~
套上小白鞋隨處走走、逛大賣場都很方便又有型。算是最安全的穿搭技巧啦

IMG_2368.JPG

他的版型也顯腳瘦,你們有發現嗎?整體看起來是秀氣的,不會呆呆圓圓的。
我看過其他版型小白鞋,就是比較硬挺圓厚,不過各有各的好看,看個人喜好囉~

IMG_2376.JPG

以上就是海蒂最近在FM時尚美鞋挑到的超好看鞋子,分享給大家。
之前一度失心瘋,一直加入購物車,沒辦法,他們家的鞋款都很燒,太好看了!

 

▍4/3~4/9 團購表單:https://reurl.cc/NjZzL5
姊妹們記得揪朋友來搶購呀!超夯鞋款都在這~ 

訂製款-方包扣紓壓低跟包鞋(白色)
Kimmy聯名款-後挖空尖頭高跟鞋(棕色)
NeuTral-防潑水雙斜紋小白鞋(白色)

 

FM時尚美鞋

官方網站:FM時尚美鞋
粉絲團:FM時尚美鞋

    海蒂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