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LAB 杏仁酸輕煥膚精華液.jpg

最近天氣變熱,海蒂臉上T字部位出油,也長了一些痘痘,我用TKLAB這罐杏仁酸輕煥膚精華液來處理他們,裡面含10%的杏仁酸,針對毛孔粗大、黑頭粉刺、肌膚粗糙暗沉等來做煥膚保養用的,推薦給健康肌膚、未使用過酸類的朋友用。

目前我臉上的困擾有痘痘、鼻頭不太平滑、眼周斑點,
有時候臉部比較暗沉,洗臉還是刷牙時會被自己的臉色給嚇到,這時候就要派出杏仁酸輕煥膚精華液啦!

IMG_1978.JPG

收到TKLAB的包裹好開心,很有開箱的喜悅。

TKLAB是MIT台灣品牌,為了讓大家能用可愛的價格買到專業的保養品,產品只有在官網買的到哦,
因為放到其他電商平台會有一筆為之不少的通路費,這點真的讓小資女非常心動。

IMG_1979.JPG

像海蒂是全職媽媽,真的那麼多錢可以常去給人家做臉,所以我們就要買對產品來保養。

除了日常保養,我最注重就是保濕和美白,偶爾也會用一些酸類安瓶來加強,
尤其夏天快到了,準備一罐煥膚產品來幫忙是比較給力的唷。

以前我對煥膚蠻好奇的,後來自己用了才知道他的厲害,但要評估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喔。
這類產品的酸濃度會比一般保養品高,基本上要健康肌膚比較合適。

IMG_1981.JPG

杏仁酸輕煥膚精華液可以幫助肌膚恢復細緻觸感,有光澤透亮,暢通毛孔,
哈~ 這不正好用來改善我的膚況嗎?
如果皮膚粗糙時抹啥都沒用,那你也一起來煥膚吧!

但如果肌膚狀況不佳或是敏感,要先暫停使用杏仁酸精華液喔,以保濕溫和的保養品為主。

IMG_1985.JPG

那煥膚產品怎麼使用呢?多久用一次呢?

建議一天用一次,早上或晚上看你的使用習慣,如果白天擦完有外出,一定要防曬擦隔離霜或防曬乳喔!
乾性肌膚,擦1天 休息1天。
非乾性肌膚,擦2天 休1天。

酸類保養品我自己是習慣晚上用,因為擦完就去睡覺了,不會出門也不用防曬,哈。
使用後還要加強保濕,所以我會再擦乳液或乳霜來維持保水度。

IMG_1989.JPG

那用量要用多少?

他是酸類精華液,比較功能性的,所以我不會用太多,頂多滴管吸一次,
針對鼻頭、粉刺多的地方擦,不一定會全臉擦。

注意!如果是有傷口的開放性痘痘,建議先避開,以免太刺激。我這些痘痘都沒有開口,所以可以用。

使用.jpg

我擦了幾次,沒有每天連續,覺得痘痘附近肌膚比較平滑,兩頰有擦的地方膚質細緻度也有提升。

像我這個痘痘肌阿,反覆長痘痘粉刺最怕皮膚凹凸不平,或留下痘疤。
用煥膚精華液可以稍微提亮,但保養品只能協助,但最重要的還是飲食和生活習慣要調整啦。

使用過程.jpg

如果你也想改善皮膚暗沉無光、毛孔粗大、皮膚粗糙的問題,
我個人覺得一般保養品力道稍嫌不足,加上這一罐真的比較有用啦!

定期換膚讓肌膚大整理,淨化一下,就像平常有在打掃,過年還是要大掃除一樣啊,
這樣皮膚才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喔。

IMG_2082.JPG

TKLAB還有其他系列的保養品等你去挖寶哦~ 連結就放下面給大家參考啦

TKLAB

官方網站:TKLAB植肌生技
粉絲團:TKLAB植肌生技


以上是海蒂親自使用心得,無商業用途或推銷之意,每個人的狀況和感受不同,心得僅供參考

    海蒂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